县政协副主席李晖华赴矾山调研文化遗产保护工作
时间:2018-07-27 15:43:03 来源:信息中心

7月26日下午,县政协副主席李晖华带队到矾山调研文化遗产保护工作。县政协社法委主任孙黎明、文史委主任杨道敏、文教卫体委主任夏诒存、委员工委副主任谢尚怀参与调研。

李晖华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矾矿五号车间旅游接待中心、矾客工厂、内街改造、福德湾保护修缮等项目,并在矾山镇行政中心召开座谈会。会上,矾山镇负责人汇报了近年来矾山文化遗产保护利用情况,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结合业务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政协委员围绕“加强文物保护”、“做好规划设计”、“完善设施配套”等内容发表了意见建议。

李晖华指出,近年来矾山文化遗产的保护利用工作可圈可点,下一步要着重处理好“保护”与“利用”的关系:一要加强文物保护,全面开展文物和历史建筑和普查工作,做好炼矾遗址的保护修缮,申报“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二要开展环境治理,重点抓好景区周边的环境整治,完善各项旅游配套设施;三要做好规划布局,统筹推进五号车间旅游接待中心、内街改造、福德湾三期修缮等项目,加快推动矾山转型发展。

 

来源:矾山发布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