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春华副主席赴灵溪开展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活动
时间:2018-07-30 14:29:16 来源:信息中心

 7月25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于春华率县政协重大民生项目监督团到灵溪镇,实地走访了解“五水共治”、“垃圾分类处理”、“营商环境提升”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汇报会。县政协经济委主任陈吉畅及部分县政协委员参与监督活动。 

县政协监督团一行首先前往浙江品诚包装有限公司、浙江华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要大力引进人才和先进设备,进一步提升企业产值。”县政协监督团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发展中需协调解决的问题后,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随后,县政协监督团一行还来到到垃圾中转站、东方景园小区查看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并实地查看了仁英河(灵溪段)及沪山内河整治情况。在垃圾中转站,县政协监督团对该地异味低、环境整洁给予了充分肯定。

“农村和城区要采取不同的举措进行垃圾分类”“要加大宣传力度,在人流量大的公共场合设立宣传标语”……汇报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灵溪镇“五水共治”、“垃圾分类处理”、“营商环境提升”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于春华指出,灵溪镇有关部门要密切交流,加强配合,发动社会公益组织等共同推进“五水共治”、“垃圾分类处理”、“营商环境提升”工作落在实处。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切实巩固前期取得的成果。同时,要真心、真抓、真干,真正为广大群众及企业创造更好的生活及营商环境。

 

来源:灵溪发布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