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晖华副主席到灵溪调研指导钢雕艺术馆建设工作
时间:2018-08-10 09:00:47 来源:信息中心

8月3日,县政协副主席李晖华到灵溪镇对务社区西山村,实地调研指导钢雕艺术展示馆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艺术馆不仅要有展示功能,更要有教育作用”“要科学规划参观路线”......李晖华一行前往钢雕艺术展示馆建设现场实地查看,对展示馆的功能室布局等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据悉,钢雕艺术展示馆原址为废弃校舍,占地面积3亩多,现有11间二层教室,预计将于今年底完成室外展示区,明年上半年建成开馆,建成后免费对公众开放。目前,展示馆正在进行地面填方施工。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钢雕艺术展示馆建设推进各项工作以及西山村美丽乡村打造作了进一步深入探讨。

会议指出,钢雕艺术展示馆打造过程中,要合理安排结构布局,在设计中融入艺术气息。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用经济节约的方式修缮和改造旧校舍。同时,要以钢雕艺术展示馆为契机,打造灵溪文创品牌的精品展示窗口,不断提升灵溪文化品位,带动文化相关产业发展。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