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国苗主席赴桥墩宜山为委员工作室揭牌
时间:2018-08-10 09:10:53 来源:信息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委员之间的沟通联系,畅通协商议政渠道,搭建知情履职平台,8月7日,县政协主席陈国苗赴桥墩、宜山,为委员工作室揭牌。县政协副主席黄邦领、县政协秘书长王作坚、县政协委员工委副主任谢尚怀、县政协办公室副主任陈正排出席揭牌仪式。

 

陈国苗一行先后到桥墩、宜山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委员工作室建设基本情况以及如何开展委员工作室活动。委员们踊跃发言,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在座谈会上,陈国苗就如何开展政协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把政协委员之家建设成为委员学习之家。鼓励委员们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多沟通、多深入调研,多提有利于乡镇发展的提案。二是把政协委员之家建设成为委员活动之家。要建立制度、加强管理,组织每月一次委员之家活动,帮群众化解实际问题。三是把政协委员之家建设成为委员履职之家,既要针对县里的经济发展做好自己的履职工作,还要立足当地,把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调理好,更要了解基层群众的想法,更好的做好委员履职工作。

最后,县政协分别为桥墩、宜山委员活动室送上五万元经费补助。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