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来苍调研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
时间:2018-08-10 09:19:59 来源:信息中心

8月7日,温州市政协委员工委主任吴高宏率队来我县调研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县政协副主席黄邦领、县政协委员工委副主任谢尚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灵溪、龙港委员活动室,李玉信、杨仲会、林佳云委员工作室等地,听取有关负责人的介绍,深入了解委员工作室的工作开展机制、政协委员职责等情况。

调研组指出,委员工作室是政协委员交流与履职的平台。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将活动与工作相结合,进一步发挥活动室的作用,努力发挥团队的力量和智慧,围绕经济平台建设、对台联系交流、在外苍南人联系等领域汇聚民智、建言献策,并以委员工作室为主体开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等三大职能工作。委员履职要更接地气,不仅局限于会议,更要多地向基层延伸。同时,活动开展要日常化,充分利用和整合资源,聚焦各项中心任务,切实发挥政协委员作用。

据悉,委员工作室作为苍南政协履职的一大特色品牌,在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百姓等方面体现了重要价值,彰显了政协在助推改革发展、反映民情民意方面所作的积极贡献。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