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副主席朱植丰视察我县近海海域资源环境保护和利用情况
时间:2018-08-10 16:03:55 来源:信息中心

为了推进我县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和资源利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88-9日,县政协副主席朱植丰率队对我县近海海域资源环境保护和利用情况开展视察活动。县政协城建资环委主任张可丰及部分县政协委员参加视察活动。

朱植丰一行先后实地查看龙港新美州红树林、龙港新城垃圾裂解项目、炎亭沙滩整治修复项目、大渔镇小渔村农污终端处理池、赤溪毛竹资源化利用项目、沿浦红树林种植基地,并听取相关乡镇负责人情况介绍。

朱植丰指出,海洋是苍南最大的特色、最大的资源、最大的优势,苍南未来发展的空间在海洋,潜力在海洋,希望在海洋。要坚持生态优先,合理有序开发海洋资源。要通过项目实践和实施,大力推进蓝色海湾整治、红树林种植等工作。要注重统筹开发利用、科学规划,切实保障海洋资源发挥最大作用。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