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十届三次全会筹备会
时间:2019-01-25 16:58:08 来源:信息中心

1月23日,县政协召开十届三次全会筹备会,完善各项筹备工作的安排部署,研究解决会议筹备工作中的有关问题,确保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顺利召开。县政协主席陈国苗,县政协副主席于春华,县政协各委办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协十届三次大会发言准备情况,十届三次大会议程、日程等。根据安排,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将在2019年2月下旬召开,县政协成立十届三次全会筹备处,下设组织组、提案组、秘书组、后勤组、会务组、宣传组、保卫组、医保组8个小组,每个小组都明确了牵头领导、组长、副组长、成员及职能职责。

陈国苗主席要求,县政协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即将召开,全体工作人员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全会工作的重要性,勇于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做好大会筹备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把全会筹备作为头等大事抓紧抓实;要全力做好工作报告撰写、委员提案、大会发言、新闻宣传、会务等方面的工作,切实提高质量;要明确职责定位,细化工作安排,抓好责任落实,服务好委员,服务好大会,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