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时间:2019-01-25 17:00:41 来源:信息中心

1月24日下午,县政协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县政协主席陈国苗参加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对县政协2018年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一年来,县政协立足本位,建言献策上做到紧扣政府中心、符合苍南实际,交出了满意的答卷。随后,老干部们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工作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老干部的发言后,陈国苗说,感谢他们多年来对政协工作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热爱,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优势、贡献余热,支持政协工作,多提宝贵的意见建议。我们将化鼓舞为动力,把要求落到实处,助推政协工作和各项事业的发展。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