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席余梅生来我县开展“三服务”活动 新年话发展 鼓劲强信心
时间:2019-01-04 08:43:24 来源:信息中心

1月2日,新年上班第一个工作日,市政协主席余梅生来我县钱库开展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群众“三服务”活动。市政协秘书长朱增岳,市经信局负责人参加活动。县长郑建忠,县政协主席陈国苗陪同。

余梅生一行首先走访了温州宇宙集团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经营毛毯、地毯等家用纺织品,拥有“家之梦”、“宇宙”、“腾宇”等著名商标,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企业。走访中,余梅生实地查看了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余梅生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决心,想方设法摆脱当前困境,守好主业实业、加快创业创新,勇立改革开放新潮头。他还叮嘱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当地党委政府要加大帮扶力度、强化政策落地,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难题,以最优营商环境服务民营企业发展,推动温州“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

随后,余梅生来到钱库项桥社区,深入了解当地美丽乡村建设情况,与基层干部群众就农文旅融合、乡风文明、基层党建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余梅生要求,要坚持党建引领,抓牢创业创新这个第一动力、绿色生态这个特色本底、环境整治这个重要抓手、共建共享这个根本目的,谋深抓实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

开展“三服务”活动,是省市委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是我市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抓手。

要带着感情入基层,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坚持“一盘棋、一个声音、一个步伐”,层层推进落实、深化活动开展,全心全意服务基层群众、推动基层发展。

要带着问题真帮扶,紧扣稳企业、增动能、保平安的要求,围绕我市企业发展和基层建设中的短板问题,突出实效、动真碰硬,尽最大努力抓好问题协调解决。

要带着真情惠民生,将富民惠民利民作为工作的根本落脚点,加快民生事业发展,优化基层发展环境,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要带着责任聚合力,坚持领导示范引领、党员先锋模范,整合部门资源、广聚各方合力,形成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浓厚氛围。

余梅生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积极投身“三服务”活动,资政建言、凝心聚力,将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重要决策部署上来,助推新时代温州新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