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政协党总支成立大会暨第一、第二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19-10-11 14:37:51 来源:信息中心

10月8日下午,县政协召开党总支成立大会暨第一、第二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县政协主席陈国苗,县政协副主席于春华、黄邦领、李晖华,县政协秘书长黄庆华及政协全体党员参加大会。

会议严格按照程序和选举办法的规定,采取差额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和第一、二党支部委员会。经投票选举,黄庆华、蔡小真、王联城、吴克用、叶向晨当选为中共苍南县政协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其中黄庆华当选为书记。蔡小真、王联城、吴克用当选为中共苍南县政协第一支部委员会委员,其中蔡小真当选为书记。王作坚、叶向晨、李良才当选为中共苍南县政协第二支部委员会委员,其中王作坚当选为书记。

最后,县政协主席陈国苗对机关党支部近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要继续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充分认识机关党建的重要性。要切实发挥机关党组织作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党建引领机关建设,服务中心、服务群众、服务机关,打造政协机关党建工作的特色和品牌。机关同志要以更高标准、更严纪律抓好自身建设,积极参加支部有关活动,履行职能、发挥作用。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