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十届第36次主席会议
时间:2019-10-28 09:44:55 来源:信息中心

10月24日,县政协主席陈国苗主持召开县政协十届第36次主席会议,传达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关于“我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调研情况的报告、“我县交通治堵”调研情况的报告等。县政协副主席于春华、朱诗力、黄邦领、李晖华、傅美丹,县政协秘书长黄庆华参加。

近年来,我县已建立覆盖城乡的基本公共文化服务设施网络。以县城为中心,建成了县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体育馆、非遗馆等大型文化场馆,“城市15分钟文化圈”已基本确立。但与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相比,特别是与我县正在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的要求相比,在服务内容、服务方式、服务水平和创建指标上还有一定的差距。

听取汇报后,陈国苗指出,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加强提升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力度和服务水平。要加强文化人才队伍建设,为文化发展提供人力支持。要深入发掘地方文化特色,丰富群众文化活动,为我县注入新的动力。要统筹推进公共文化服务发展,不断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探索创新管理模式,紧密结合百姓需求,不断提升文化方面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另外,会议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讨论确定县政协十届第十七次常委会相关事宜,听取关于“我县重点工程建设项目”视察情况的报告、关于“我县红树林建设”视察情况的报告、关于“我县路灯管理和维护”视察情况的报告以及其它事项。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