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第一支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时间:2019-10-28 10:13:29 来源:信息中心

10月25日,县政协第一支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县政协秘书长黄庆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员们结合自己所思所悟和工作职责,按照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要求,围绕主题谈感想、话担当。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也是贯穿主题教育的主线。这次交流学习,要聚焦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推动学习贯彻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切实做到融会贯通、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党组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贯彻落实总书记的有关重要论述精神,切实增强遵守党章、维护党章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强化党章党规学习,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准确把握基本内容,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结合自身实际,找差距、补短板,不断完善、提升自我,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更好地协商履职。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