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八个专题深入研讨——县政协机关开展主题教育集中专题研讨
时间:2019-10-31 10:44:26 来源:信息中心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委主题教育各项部署要求,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八个专题,县政协于10月31日组织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进行专题研讨,由领导班子成员和委办负责人围绕八个专题进行深入研讨。

机关党组书记黄庆华围绕担当作为,作了重点交流发言,其他班子成员和委办负责人也围绕8个专题进行了讨论发言。大家结合服务委员服务基层、加强和改进机关工作作风、做好党建全面提升工程等本职工作,谈学习体会、反思存在问题、谋划发展新思路,研讨会气氛既严肃深入又活跃热烈。

大家普遍感到,通过专题研讨,更为充分地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作用,坚定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主题教育的必要性和决心。一致认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守初心、担使命,必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提出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大家纷纷表示要学思用结合、知信行统一,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以学习教育的新成效投入工作,为建设美丽浙江南大门做出应有贡献。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