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副主席李晖华视察我县医共体建设情况
时间:2019-11-11 10:34:19 来源:信息中心

11月7日,县政协副主席李晖华率队到望里镇卫生院、县第三人民医院对我县医共体建设情况开展视察活动。县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夏诒存、县卫健局有关领导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实地走访、查看、了解了我县医共体建设开展情况。随后分别在县第三人民医院、县行政中心召开座谈会,听取望里镇卫生院、县第三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第一人民医院、县卫健局关于医共体建设情况介绍,各位政协委员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不少较好的意见建议。

李晖华副主席在最后的讲话中指出,政协调研视察工作,一方面是为维护老百姓切身利益“鼓”与“呼”,另一方面也是为助推部门相关工作“谋”与“言”。当前,我县医共体建设取得一定成绩,值得肯定。针对医共体建设存在的问题,他希望卫健局要坚持问题导向,明晰改革目标,确保方向不偏离,把医共体建设成为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民生工程;要加强重点学科的人才培养和引进,建设一支业务精湛、医技高超、满足群众就医需要的医疗人才队伍;要结合实际,统筹整合资源,实行差异化发展,以重点特色科室发展带动医院健康快速发展;要大力宣传医共体服务能力和水平,着力提高群众对医共体医院专科特色、医疗水准的知晓率,让群众就近就便放心看病。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