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政协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07 15:01:22 来源:信息中心

11月6日,苍南县政协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集中学习党章党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深刻查找检视问题,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全体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逐一发言,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检查,全面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每位党组成员发言后,其他党组成员对其提醒警醒,收到预期效果。

这次会议是一次党性上的“大体检”,思想上的“大扫除”,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解决问题的预期目的。大家一致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章和《准则》《条例》要求,在找差距、抓整改上下功夫,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