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主席陈国苗赴赤溪调研指导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工作
时间:2019-08-10 08:25:32 来源:信息中心

8月7日,县政协主席陈国苗率队赴赤溪调研指导“赤溪-黄金海岸”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工作。县委常委陈钷,县政协秘书长黄庆华陪同调研。

陈国苗一行先后走访了解园屿村大黄鱼养殖基地及配套设施建设、信智村精品村建设、新东村韭菜园房车基地、流岐岙村环境整治等项目推进情况,对项目进一步细化把脉支招,提出宝贵意见。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环境整治、用地审批、产业园打造建设资金等难题和问题,与相关部门进行协商讨论。

陈国苗指出,赤溪镇要在思想上再重视,紧紧抓住示范带建设的机遇,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倒排时间节点;要在工作推进上抓好重点,围绕环境整治、项目建设等工作,不断增强工作强度;要在建设氛围上再营造,通过出台更加严格的标准,力争形成良好的整治局面,并充分发动广大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到示范带建设中。

陈国苗强调,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在服务上再加强,在项目审批、立面改造、资金拨付等方面积极帮助和支持赤溪镇进一步做好示范带创建工作,切实助力新时代浙江美丽南大门建设。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