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老城焕新颜 县政协灵溪联络组召开老旧城改造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9-08-14 14:56:51 来源:信息中心

8月12日上午,苍南县政协灵溪联络组前往城西社区召开老旧城改造工作座谈会,履行委员职责,深度反馈民声民意,进一步推进老旧城改造工作。灵溪镇相关分管领导,政协灵溪联络组相关成员,相关社区、村居负责人,城西片区县人大代表等参加会议。

实施办法什么时候确定?”“ 改造的补偿措施是什么?” “征地的价格是多少?”......会上,与会人员结合群众所反映的实际问题,踊跃发言、建言献策,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老旧城改造工作是势在必行的一项民生工作。城西社区作为南大门形象主要展示点之一,涉及“两高一线”及形象工程,同时,城西社区存在大量危旧房,安全隐患较大,老旧城必须要改造到位。会议建议,各有关部门要找到政策与居民要求的平衡点,处理好政策与居民利益的关系,形成共识,上下联动,有序推进老旧城改造工作。各社区、村居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居民转变意识观念,从整体出发,从长远出发,明确经济利益与环境利益,发动居民支持、参与到老旧城改造工作中,共同打造浙江美丽南大门首善之城。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