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副主席李晖华赴大渔镇渔岙村 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时间:2019-08-19 10:11:07 来源:信息中心

8月14日,县政协副主席李晖华率部分委员赴大渔镇渔岙村助推美丽乡村建设,县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夏诒存陪同。

渔岙村位于苍南大渔湾畔,三面环山,一面朝海。村内现存有梅峰古道、烽火台、晏候宫、娘娘宫、古宅、古井等历史遗迹,2017年入选第六批浙江省历史文化保护利用重点村落。

李晖华一行实地视察了该村美丽乡村和历史文化名村建设项目,并慰问了10户老党员、困难户。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大渔镇镇、村领导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与会政协委员们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建议。李晖华对该村前期工作表示肯定,他认为镇党委、政府谋划科学,村两委工作得力,整个工程进展有序。同时,李晖华对村两委提出希望:要增强信心,要抓住机遇,要推进项目建设,要整治环境,要综合谋划,早日让渔岙村“新颜换旧貌”。最后,李晖华要求与会委员积极行动起来,宣传好、推介好渔岙村,为该村建设“添砖加瓦”。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