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主席陈国苗到龙港检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
时间:2019-08-22 08:28:16 来源:信息中心

820日上午,县政协主席陈国苗带队,由县纪委、组织、政法、民政、农业等部门有关领导组成的工作组到龙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基层党建突出问题进行调查排摸。县委常委、龙港镇委书记陈为来、龙港镇委副书记金珍敏,县政协秘书长黄庆华等参加活动。

陈国苗一行先后来到龙港镇滨江村、章良村等地,实地了解后进村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基层党建突出问题,对下步主题教育工作提出许多建议。据了解,龙港镇下辖14个片区,103个村社,基层党组织825个,党员15313名。近年来,龙港镇全面落实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总要求,以组织力提升为重点,以全领域建强为目标,着力解决基层组织建设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推动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下一步,龙港镇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开展基层党建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下大力气解决基层党建突出问题,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陈国苗认为龙港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有力有为,并要求龙港镇要继续排摸好,确保党建突出问题全部排查到位,整治到位、落实到位。要按照一村一策和“十招破十难”工作要求,把领办项目落实好。要按照村社组织标准化建设,把村社融合“后半篇”文章做好。要推进村集体经济的高质量发展,通过项目推进、经济发展来解决各村实际问题。陈国苗强调,这次专项整治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要求高,龙港镇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精心组织、全力推进,对照省市县委部署要求,坚持高标准,一条一条抓落实,一个一个抓攻坚,确保真正落地见效。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