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副主席朱植丰率队开展我县供排水工作调研活动
时间:2019-08-22 16:25:02 来源:信息中心

8月20日至21日,县政协副主席朱植丰率部分政协委员开展我县供排水工作调研活动,县政协城建资环委副主任张林华陪同。

朱植丰一行先后来到县平原引水公司钱库泵站、市平苍引水公司龙港泵站、龙港水业公司、龙港污水处理厂、临港污水处理厂、观美双溪农污终端、桥墩八亩后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程示范点等地,,实地了解供水能力、供水保障情况,污水收集、处理、达标排放等现状。

在座谈会上,县财政、住建、水利、综合行政执法、生态环境、水务等有关部门与会。县水务集团汇报了全县供排水能力、供排水设施建设运维情况以及主要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思路。听取汇报后朱植丰指出,供排水工作既事关全县社会经济发展大局,又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对此,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做好全县供排水谋划,保障供水安全,不断提高污水处理能力。二、要做大做强水务事业,继续深化管理和提升运营水平。三、要积极推进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这项民生工程,攻坚克难,努力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四、要加快推进民营水厂改制兼并工作,实现城乡供水一体化管理。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