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副主席李晖华率队对我县困境儿童、孤儿帮扶工作情况开展视察活动
时间:2019-08-23 10:05:06 来源:信息中心

8月21日,县政协副主席李晖华率队对我县困境儿童、孤儿帮扶工作情况开展视察活动。县政协社法委副主任雷顺银、县民政局副局长陈先云等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与苍南县慈航救援服务中心志愿者走访慰问了桥墩镇、灵溪镇十多户困境儿童、孤儿家庭。视察组还实地走访了苍南县孤儿院,随后在县民政局召开座谈会,听取县民政局关于困境儿童、孤儿帮扶工作情况介绍,并与部分乡镇分管同志和民政局有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李晖华副主席在最后的讲话中指出,困境儿童、孤儿是最需要被关注、最需要被关心的一个群体,但往往又是容易被忽视的一个弱势群体,改善困境儿童、孤儿物质、精神方面的条件需要从政策、组织、保障等层面综合施策,多头发力,共同解决。他表示,县政协将持续关注困境儿童、孤儿相关帮扶工作,希望民政部门充分利用好国家、省、市有关政策,结合苍南实际,制定出更科学、更合理、更有效的帮扶举措,尽量给困境儿童、孤儿一个相对光明的未来。(吴克用)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