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0-01-20 14:50:40 来源:信息中心

1月19日,县政协党组书记林森森主持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向与会的老干部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县政协副主席黄邦领、李晖华参加会议。

在座谈会上,老干部们对我县2019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随后,老干部们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工作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老干部的发言后,林森森说,感谢老干部们多年来对县政协各项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他们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多为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出谋划策,共同推动县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