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森森参加文化惠民活动 与市民共享新春文化盛宴
时间:2020-01-30 10:04:42 来源:信息中心

1月21日是“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2020庚子新春文艺惠民活动的最后一天,县城状元公园依然热闹非凡、人头攒动,一派喜气洋洋的年味儿。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林森森来到活动现场,与市民朋友共享文化盛宴,迎接美好新年。

在和美团圆“全家福”拍摄现场,市民们有序取号,将温馨的全家福画面在现场定格。林森森一行来到现场,戴上年味十足的红围巾,共同在镜头面前留下灿烂笑容,与群众一起感受幸福,分享喜悦。

在翰墨丹青迎新年活动现场,长桌排开围成圈,笔墨铺就,书法家们挥毫泼墨,手中的毛笔龙腾蛇舞,一幅幅饱含着浓浓年味、寓意吉祥的春联跃然纸上。作为一名资深的书法爱好者,林森森驻足欣赏许久,并与书法家们深入交流,向他们表示感谢,并送去新年祝福。

在木偶戏表演现场,一个个木偶活灵活现。演员们用精湛的操纵技艺,向现场观众展现传承多年的木偶戏绝技,通过双手操纵木偶身上的“机关”,木偶就能表演出各种各样的动作,配上音乐效果,可谓相得益彰、妙趣横生。现场,演员们还通过木偶与许多孩子进行互动,林森森站在孩子们一旁,饶有兴致地观看,与他们一同分享这份单纯的喜悦。

近年来,县文联充分履行职能,自觉服务群众,推动苍南文艺繁荣发展。2019年共计开展送书法写标语、布袋戏表演、书法讲座、摄影进乡村等形式的文艺惠民活动39场,使广大人民群众在共享文艺发展成果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