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森森到钱库调研重复信访事项处置工作
时间:2020-11-09 10:20:37 来源:信息中心

11月5日,县政协主席林森森率队到钱库镇调研重复信访事项处置工作,专题研究包案信访事项,有效推动了信访问题的化解。县政协秘书长丁宗阳陪同调研。

会上,林森森认真听取了县信访局及钱库镇有关负责人对重复信访事项的汇报,并对包案的10个信访事项进行逐个分析、研判,寻找问题形成的症结,认真研究制定了化解方案,推动案结事了。

督导中,林森森对钱库镇在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具体事项提出要求、作出指导。林森森指出,相关单位及包案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重复信访事项处置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严格按照中央省市纪委要求,主动作为,做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相统一,切实抓实抓好。要坚持综合施策,多部门联合统筹推进,讲究工作方式方法,找准群众反映问题的症结,真正解决问题,全面提高群众满意率和息诉罢访率,推动重复信访事项处置工作扎实有效开展。(金新新)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