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委员企业转型生产医用物资
时间:2020-02-24 14:53:42 来源:信息中心

随着疫情的发展,口罩等医用物资越来越紧张。2月17日,县政协委员、浙江码尚科技董事长魏乃绪另辟蹊径,通过改建生产线的方式转产口罩,火速投入生产,缓解了我县口罩供求紧张局面。


口罩标准制定、原材料的订购、确定口罩版型……疫情爆发以来,魏乃绪和公司技术人员加班加点完成口罩生产前期一系列的准备工作,通过三天两夜的研究试验,将1条原生产塑料袋的生产线设备和1台电动缝纫机改造成1条生产民用口罩的生产线。

据悉,浙江码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苍南县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集溯源软件、智能包装、防伪标签、自动化采集设备等产品。魏乃绪说:“我们公司这条生产线原是生产塑料袋的,我们就想能不能通过技术改造用于生产民用防护口罩,希望可以帮助解决用口罩资源紧缺的问题,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目前,每条生产线每分钟可生产100个口罩,3条生产线日均共能产9万个口罩。现已准备了40万个口罩的原材料,待这些试生产的口罩检验通过后,3条生产线将全力开工投入生产。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