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森森督查企业复工复产 以最快速度恢复经济“气色”
时间:2020-02-28 09:25:40 来源:信息中心

2月26日下午,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林森森带队前往钱库镇,督查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座谈会上,钱库镇汇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开展情况,部分企业代表着重介绍了近阶段复工复产过程中面临的外地员工返岗难、生产原材料缺乏、物流运输不畅等实际困难,希望政府能够帮忙解决难题,让企业尽快恢复生产。

林森森指出,人员没有到位、物流没有“活”起来,一切的复工都是空谈。在疫情防控持续向好的形势下,政府要为企业复工复产积极创造有利条件,要尽量减少和取消路面不必要的检查卡点,方便人员车辆畅通。在落实科学防控措施的条件下,要加大力度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外地员工返岗、物流通而不畅等问题,让企业尽快恢复生产。要加强对驻企服务员的业务培训,让他们能够更有效地服务企业,帮助企业对接协调有关部门,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发展。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