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调研乡村振兴产业暨茶产业文化
时间:2020-03-24 14:27:29 来源:信息中心

3月19日下午,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林森森带队到桥墩镇八亩后村调研乡村振兴产业,并召开茶文化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李晖华等参加调研活动。


林森森一行先实地走访了八亩后村“鹰之乐”相关旅游项目开发现场,对现场的工程建设状况,及项目建成后的发展蓝图进行了调研。据悉,八亩后村鹰之乐旅游项目是由八亩后村苍南县鹰之乐文化体育有限公司所主持开发的乡村旅游娱乐中心,该项目以八亩后村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以网红的自然风光与乡村民宿配合当地娱乐项目建设为主打,融合当地独有的“茶文化”特色,意图打造出适合广大民众合家欢的乡村旅游胜地。

了解到鹰之乐的发展蓝图与现阶段所遇到的困境后,林森森肯定了该项目的发展前景与发展思路,要求企业发展要紧紧结合当地特色,融合“茶文化”,打响自己的名声品牌。

林森森一行还参观了八亩后村当地企业绿剑的产茶厂房,肯定了这些年八亩后村当地企业所对于乡村振兴与当地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

随后,林森森一行到八亩后村,与绿剑、绿信等企业开展“茶文化”主题座谈会,要求企业继续结合当地“茶文化”特色与自身创新理念,抓住发展机遇,跟上市场潮流,要结合苍南县乡村振兴政策,结合乡村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计划,配合全县统筹发展,结合“茶文化”,打好做强作响自己的品牌。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