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举行“主席接待委员日”活动 齐话发展 共谋良策
时间:2020-05-27 08:37:12 来源:信息中心

5月25日,一场别开生面的“主席接待委员日”活动在矾山举行,县政协主席林森森与10位县政协委员、矾山镇、温州矾矿相关负责人等齐聚一堂,围绕“凝聚共识,发挥温州矾矿转型发展的政协智力”这一主题,深入聆听委员意见建议,并与大家深入交流,共话世界矾都发展之策。县政协副主席于春华、李晖华、朱植丰,秘书长丁宗阳和经济委主任杨沈利参加活动。 

“我认为,矾山应充分利用现有资源,打造具有本地特色的旅游产业,吸引各方游客。”“我建议相关部门进一步重视矾山的交通建设,通过交通的完善力促旅游业发展。”座谈会上,委员们在听取温州矾矿转型发展等相关工作推进情况介绍后,各自结合实际,围绕矾山发展,集思广益,侃侃而谈,提出诸多意见建议。而在座谈之前,大家还先后实地走访视察了矾山滨水栈道、水尾矿工村、五号车间、福德湾半山丽舍等,并观看了印象矾都灯光秀。 

林森森对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充分肯定,并就矾山下步的发展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矾山镇要结合本地实际,找准自身定位,挖掘优势潜力,在抓保护、抓修缮的同时,打造具有创意、吸人眼球的特色旅游项目,同时,要以创新意识和改革意识,扎实推进矾矿转型发展。林森森指出,“主席接待委员日”制度是加强县政协领导与委员的交流联系、深入了解社情民意、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的重要举措,全体县政协委员要统一思想认识,积极参加接待日活动,建诤言,献良策,准确反映问题,提出可行建议,通过发挥好自身作用,为新时代浙江美丽南大门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据悉,“主席接待委员日”活动原则上每年安排10次,从3月到12月每月安排1次,由县政协主席、副主席轮流接待,接待地点可以在县政协机关,也可以在委员会客厅、委员活动室等。参加“主席接待委员日”的委员可以是委员主动申请或报名,也可以由县政协领导约见。接待可以与委员个别交流,也可以采取集体座谈的方式开展。县政协领导接待委员时,对委员反映的重要情况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将以适当形式向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反映,并视情向委员反馈。(黄允祺)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