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十届第40次主席会议
时间:2020-06-01 15:20:36 来源:信息中心

5月29日,县政协主席林森森主持召开县政协十届第40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会议精神,听取《我县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调研情况汇报等。县政协副主席于春华、李晖华、傅美丹,秘书长丁宗阳参加会。

2019年,我县实现规上工业总产值149亿元,同比增长9.9%,其中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制造业增加值7.22亿,增速13.5%,民营企业实现规上工业总产值143亿。目前,我县存在制造业实力明显下降、企业规模小且产品结构层次低和制造业用地空间不足等问题。

听取汇报后,林森森指出,要优化制造业产业布局,提升产业层次和水平,不断壮大特色产业集群,加快打造工业园区2.0版产业发展新格局。要提升企业家素质,激发企业家干事创业积极性,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合格、本领高强的高素质企业家队伍。要进一步完善人才政策,吸引优秀的专业人才进入制造业,为推进我县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支撑。

另外,会议还传达学习《中共温州市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审议通过2020年重点提案及分工督办安排,听取《侨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调研情况汇报,讨论《关于围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开展专项民主监督的实施方案》以及其他事项。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