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森森赴桥墩调研“示范带”建设 挖掘资源优势 保证进度质量
时间:2020-06-05 15:50:14 来源:信息中心

6月3日,县政协主席林森森率相关部门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和座谈的形式,就桥墩“揽胜玉苍·月映平水”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情况开展调研。县政协秘书长丁宗阳陪同调研。

林森森一行先后来到温州老李食品有限公司、温州丁源兴食品有限公司、溪山画廊二期项目等地,深入了解该乡村振兴示范带当前建设进度及存在的问题,并就下步建设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座谈会上,在听取桥墩镇就示范带建设情况的汇报后,与会各部门结合各自职能,为示范带建设出谋划策,提出诸多意见建议。

据悉,“揽胜玉苍·月映平水”乡村振兴示范带将充分发挥桥玉线文旅资源、特色产业、生态环境等优势,着力打造乡村振兴先行区。该示范带全长19.54公里,途径桥墩门社区、松山社区、仙堂村、玉苍村、龙井村等5个村(社),涉及1.49万人,总投资1.5484亿元,涵盖溪山画廊二期、新村村美食特色街区、卤制品产业发展项目、月饼产业发展项目、玉苍山森林康养基地等子项目。截止目前,已投资1.11亿元,卤制品产业发展项目、月饼产业发展项目、玉苍山森林康养基地等项目已经完成,溪山画廊二期、沿江美丽庭院、凤岭村马蹄笋基地等项目仍处于深入谋划阶段。

林森森在调研中指出,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重要举措,桥墩镇务必要高度重视、全力推进,做到工作专班化、任务清单化、时间节点化,并将其与美丽田园建设、“垃圾革命”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全面发动乡贤、基层干群等力量,切实营造氛围,努力做好文章。

林森森要求,在示范带各个项目的规划上,要深入挖掘既有资源优势,充分体现科学性和创新性,根据实际不断优化调整;在具体项目推进中,要按照时间节点狠抓落实,确保进度和质量双管齐下。同时,相关部门要提高服务意识,加强协作和指导,形成合力,有效助推示范带建设和基层发展。(黄允祺)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