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协提案办理协商会召开
时间:2020-07-17 16:21:23 来源:信息中心

 

7月16日下午,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政协提案办理协商会,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提高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成效。县政协副主席朱植丰,县政协提案委主任林逢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有关负责人及部分县政协委员参加协商。

会上,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主要负责人向各委员介绍了全县综合执法和城市管理工作情况,并就提案办理情况做了简要介绍。

随后,与会委员结合调研结果,对各自的提案内容提出意见建议。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有关负责人对照职责,就委员提出的建议意见作出针对性回应。

据统计,在今年我县“两会”召开期间,委员撰写事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提案共18件,内容涵盖垃圾分类与处置推进、宠物管理、共享单车管理、菜市场周边流动摊贩管理、居民楼加装防盗窗、非法侵占公共停车泊位、城镇道路违法占用等方面工作。

朱植丰对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提案办理及近年来全县综合执法、城市管理工作给予肯定。他要求,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要在提案办理上加强思想重视,把提案答复当做克服工作短板、提高工作水平的方式。要加大办理力度,认真细致对待提案办理工作,努力把意见建议真正落到日常管理工作实处。同时,要注重办理协商,集中智慧、凝聚共识,推进提案办理取得实效,让人民群众满意。(黄佳洁)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