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森森赴宜山开展“三服务”活动 为宜山发展“切诊把脉”
时间:2020-07-17 16:29:26 来源:信息中心

7月16日,县政协主席林森森带队赴宜山镇开展“三服务”活动,围绕传统产业升级、新兴产业发展、村社组织换届等工作开展调研,并为宜山发展“切诊把脉”,帮助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县政协秘书长丁宗阳陪同调研。

林森森一行来到温州壮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温州鑫泰新材料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企业生产介绍,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销售、科技创新、发展计划等情况。

在宜一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林森森与社区干部亲切交谈,认真听取村社换届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村社组织换届工作是“磨刀工程”,要注重抓宣传、抓风气、抓程序、抓进度、抓数量、抓质量,要把想干事、有本事的人吸收到队伍中来,推进村里的各项工作更好地开展,镇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帮助村里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顺利推行。

座谈会上,林森森充分肯定了宜山镇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做法。他指出,今年以来,宜山上下拼干劲、谋发展、争一流,集中精力抓大事,聚力攻坚破难事,以民为本办实事,推动“宜居宜业精致宜山”建设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特别是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宜山党员干部带领广大群众团结协作、担当担责、连续作战,众志成城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精准有序推动复工复产,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多巴)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