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十届第二十一次常委会 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0-07-02 08:47:41 来源:信息中心


6月28日,县政协召开十届第二十一次常委会,审议通过“我县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情况调研报告”等。县政协主席林森森,副主席于春华、黄邦领、李晖华、朱植丰、傅美丹,秘书长丁宗阳等出席会议。县领导庄小将列席会议。

据了解,2019年我县实现规上工业总产值149亿元,同比增长9.9%。2020年1-5月份,全县实现规上产值53.64亿元,同比增长-5.3%。从调研情况看,当前我县制造业存在实力明显下降,企业规模小且产品结构层次低,用地空间严重不足,科技创新能力不足等问题。对此,县政协在调研报告中建议,应加快布局调整、产业转型,注重创新引领,加大闲置用地处置力度,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动全县制造业发展。

林森森指出,今年以来,县政协及其常委会在疫情防控、提案办理、中心工作、垃圾革命、高效履职等方面做了许多富有成效的工作。而下半年任务依然繁重,必须要坚持和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将提质增效贯穿全年工作始终,真正确立高质量发展理念,夯实调查研究的履职基础,树立打造精品的工作导向,不断提升政协工作质量和水平。

林森森要求,县政协要紧扣中心大局,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高质量完成全年履职任务、高质量推进“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高质量助推“垃圾革命”专项行动,切实推进政协高质量履职。同时,通过加强政协委员队伍建设,强化专委会的基础性作用,凸显界别特色优势,不断夯实政协履职基础。林森森强调,广大政协委员在下半年的履职工作中,要积极作为、奋勇前进,为苍南高质量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通报,审议通过了“我县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侨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农业产业化发展”“科技创新工作情况”等调研报告及有关人事事项。(林明明)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