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协提案办理协商会召开
时间:2020-07-20 16:37:31 来源:信息中心

7月17日上午,县人社局召开2020年政协提案办理协商会,加强沟通交流,提高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成效。县政协提案委主任林逢平和部分县政协委员参加协商。

会上,县人社局主要负责人向各位委员就今年提案办理工作做了简要介绍。随后,与会委员结合调研结果,对各自的提案内容提出意见建议。县人社局有关负责人对照职责,就委员提出的建议意见作出针对性答复。

最后,林逢平对县人社局提案办理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提案工作是政协委员履行职能的重要渠道,是委员参政议政、主动监督最直接、最有效的形式。县人社局要高度重视,增强提案办理工作的责任感,积极与委员面商沟通,充分听取委员意见建议,推进提案办理取得实效。同时强调,提案办理要把好“四关”,确保“四率”,认真细致对待,把好的建议落到实处。(黄佳洁)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