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贫困户 政协灵溪联络组将清凉送给了这些人……
时间:2020-07-31 09:54:16 来源:信息中心

炎炎烈日,酷暑难耐。7月29日下午,县政协灵溪联络组组织委员开展2020酷暑 “献爱心,送清凉”的慈善公益活动,先后走访10户特困户、五保户,为他们送去夏日的清凉,更深深地“温暖”了贫困群众的心。

联络组一行先后来到灵江、渎浦片区的特困户、五保户家中,将慰问金、电风扇、食用油、防暑用品、吴玉源食品礼包等物品送到他们的手中,并详细了解其近期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尤其叮嘱家中老人高温天气要注意防暑降温,保持好室内外卫生,注意夏季用电安全,有困难及时跟所处片区相关负责人联系。

收到物品的困难群众脸上都洋溢着喜悦,掩饰不住内心的感激之情。“谢谢政府还能想着我们,把我们照顾得很好,真是太感谢了!”汤家垟村一名大娘说,这些生活用品非常实用,为特困户们解决了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在炎炎夏日送去了清凉和爱心,让他们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

县政协灵溪联络组组长颜萍萍表示,要继续发挥联络小组作用,激发政协委员活力,立足自身岗位,展现委员担当,争做一名“助力委员”。下一步,灵溪联络组将组织更多的政协委员、爱心人士继续开展此类送温暖慰问活动,把贫困群众的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为共建幸福和谐苍南作出政协的一份力量。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