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溪这场政协提案办理协商会聚焦这些重点,有你关心的吗?
时间:2020-07-06 09:30:00 来源:信息中心

7月2日上午,灵溪镇政协提案办理协商会举行。县政协副主席黄邦领,县政协提案委主任林逢平,灵溪镇相关分管领导,部分县政协委员及灵溪镇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灵溪镇介绍了本次政协提案交办情况。与会政协委员对各自的《关于灵溪镇老旧城改造几点建议的提案》《关于要求建设“苍南县国学馆”的提案》《关于要求审批苍南二手车市场用地指标和有关证照的提案》《关于鼓励发展苍南美食文化兴建海鲜美食城的提案》《关于要求启动灵溪四中二期扩建工程建设的提案》《关于增设乡村道路路灯、完善道路景观工程的提案》等15件提案进行说明。

提案主办单位灵溪镇宣传办、经发办、村建办、商贸办、老旧城改造办、重点办、交通指挥办、社会事务办、农办等部门对照职责与委员作了互动交流,初步介绍了相关提案的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并有针对性地回应了委员提出的问题和建议。

据了解,在今年我县“两会”召开期间,灵溪镇共收到事权在本镇的委员提案21件,其中主办15件,会办6件,内容涵盖教育、城建、商贸、道路交通、工业、老旧城改造等方面工作。

黄邦领充分肯定了灵溪镇近年来的提案办理成效。他指出,政协提案与民生事业联系紧密,灵溪镇要高度重视,对于有条件、有能力办理的提案或是经过多年努力、只差“临门一脚”就可以办理的提案,要抓紧给予办理。而委员提出的应该解决、必须解决的提案,承办单位要以创新思维,着力解决问题,努力完成提案办理任务。同时,政协委员提出提案要更加注重质量,进一步开拓视野,充分考虑群众呼声、政府实际、现时政策和目前条件,坚持与相关承办部门互动联系,将提案共同办好,为苍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