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农业农村局召开政协提案办理协商会
时间:2020-07-08 08:23:21 来源:信息中心

为加强沟通交流,听取政协委员意见建议,提高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成效,7月6日,苍南县农业农村局召开政协提案办理协商会,开门纳谏,共商农业农村工作。县政协副主席于春华,县政协提案委主任林逢平,县农业农村局有关领导、科室负责人及部分县政协委员参加协商。

协商会上,县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向各委员介绍了全县农业农村工作情况,并就提案办理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随后,各委员就相应的提案内容提出宝贵意见,各分管领导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就委员提出的建议意见作出详细解答。提案委员对县农业农村局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表示满意。

县政协提案委主任林逢平就今年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把好“四”关:把好首次面商关;把好当面答复关;把好评议意见关;把好后续跟踪关。二、确保“四”率:确保面商率100%;确保答复率100%;确保满意率最大化;确保办成率最大化。

最后,县政协副主席于春华对县农业农村局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县农业农村局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要求。提案承办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提案办理工作,努力把意见建议转化为加强改进工作的实际举措,确保高质量地完成办理任务,让人民群众满意。政协委员要扎实履职,提高协商监督的水平,积极参政议政,推进提案办理取得实效。

据悉,县农业农村局今年共承办政协提案22件,其中主办15件,会办7件。主要涉及番茄产业发展、保护鱼类资源、推进农副产品深加工、扶持柑橘产业等内容。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