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广旅体局召开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协商会
时间:2020-08-12 16:22:44 来源:信息中心

8月11日上午,县文广旅体局召开2020年政协提案办理协商会,与委员们加强沟通交流,共商苍南县文旅工作。县政协主席林森森、秘书长丁宗阳、提案委主任林逢平和部分县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文广旅体局局长林天望向与会委员重点介绍了今年以来全县文化和旅游重点工作情况,并就提案办理基本情况作简要介绍。随后,与会委员对各自的提案内容提出意见建议,各分管领导就委员提出的建议意见作详细解答,双方就提案中涉及的问题达成基本一致意见。会上,林逢平对提案办理工作进行细致指导,强调提案办理要把好“四关”,即“首次面商关、当面答复关、意见评议关、后续跟踪关”,要确保“四率”,即“面商率、答复率、满意率、办成率”。

最后,林森森对县文广旅体局的提案办理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提案是委员们反映社情民意和参政议政的重要形式,提案内容站位高、内容实、范围广,要切实做好提案办理工作;提案是党政部门提高工作水平的重要载体和契机,委员的建议意见是政府部门获取社情民意的良好渠道,是找到工作方法的有效途径,对大家干好工作起着积极作用;提高提案的满意度,关键在于注重办理的过程和结果,要加强面商和沟通,提升办理时效,确保按时办成办结。协商会上,林森森还就委员们关心的名人故居、茶产业发展、旅游发展、文艺人才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据统计,县文广旅体局2020年承办县政协提案30件,其中主办27件,会办3件,内容涉及文化遗产、公共文化服务、旅游发展、文旅融合等热点难点问题,集中反映了群众对我县文旅事业发展的美好期盼。(孔冬青)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