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生健康局召开政协提案办理协商会
时间:2020-08-18 15:47:46 来源:信息中心

为切实做好政协委员提案的办理工作,将委员提案落到实处,8月14日,县卫生健康局召开2020年政协提案办理面商会,开门纳谏共商卫生健康工作。县政协副主席李晖华、提案委主任林逢平和部分县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今年,县卫生健康局共收到政协提案14件,其中主办件8件,会办件6件,内容主要涉及县中医院建设及中医药发展、妇幼保健院健设及应急救治、医养结合养老服务体系、医疗废弃物管理、医疗资源配置、医疗服务能力提升、婴幼儿照护服务提升、卫生服务中心建设等方面。县卫生健康局本着主动沟通、认真答复、一对一面商的办事原则,将办理意见逐个向提案委员作详细汇报,提高办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得到委员们的充分肯定,对办理结果均表示满意。

会上,委员与承办提案的责任领导、责任科室面对面协商沟通,并就进一步推动相关提案办理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县卫生健康局提案承办科室负责人分别就对口业务进行答疑解惑。

李晖华对委员们认真调研、履职建言和县卫生健康局重视提案办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20年卫生健康总体工作有思路、有亮点、有成效,给群众带来了利益,希望县卫生健康局继续以承办提案为抓手,突出承办工作特色,推动卫生健康工作深入开展;提案承办单位要增强责任意识,对提案办理做到专题研究,逐项落实,要积极采纳委员合理化建设,注重办理质量,提高办理实效;要加强沟通协商,主动征求意见建议,使每件提案真正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好人民政协提案的民主监督作用。(曾泼)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