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第十届苍南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时间:2021-02-26 08:52:56 来源:信息中心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苍南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2021年2月22日至24日在县城灵溪举行。

会议期间,中共苍南县委书记陈永光,中共苍南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本锋等县委县政府领导出席会议,并参加分组讨论活动,与委员们共商我县改革发展大计,共谋“十四五”规划蓝图。全体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通过提案、大会发言、小组讨论等形式,议大事、谋良策、聚共识。会议审议通过了林森森主席所作的政协第十届苍南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朱植丰副主席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及其他事项。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列席了县十届人大五次会议,听取并讨论张本锋县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协商讨论《苍南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及其他报告,普遍赞同并提出意见建议。会议开得简朴务实、富有成效,是一次高举旗帜、团结奋进,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的大会。

会议认为,“十三五”时期是我县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五年。县委县政府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1+5”发展目标定位不动摇,在变化变局中抢抓机遇,在逆境逆势中砥砺奋进,在苦干实干中决战决胜,干成了一批大事要事,办好了一批难事实事,“浙江美丽南大门”的知名度、认可度、美誉度持续提升。张本锋县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回顾2020年主要工作和“十三五”发展成就客观全面、鼓舞人心,分析形势科学准确、清醒深刻,提出“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和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积极务实、精准有力。委员们对我县过去一年及“十三五”时期取得的发展成就倍感自豪,对实现今年目标任务和“十四五”美好蓝图充满信心。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苍南全力打造“一城四地”的关键之年,做好政协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县政协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共苍南县委各项决策部署,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扣新“1+5”发展目标定位,切实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凝聚共识,在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中交出政协高分报表,为高质量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