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机关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1-03-12 16:32:32 来源:信息中心

11日下午,县政协主席林森森带领20多名机关干部到桥墩镇南山头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县政协副主席于春华、朱植丰、傅美丹、施成书等参加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林森森挥起铁锹,为树苗培下一波波泥土。全体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分工明确,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真正做到了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共种了200棵桂花树、茶花树,为春日的南山头村增添了一抹盎然的绿意。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县政协机关干部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也增强了大家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林森森希望全体政协机关干部树立起生态环境可持续发展意识,做生态文明的倡导者、宣传者和推动者,引领带动更多人加入植绿护绿队伍,为苍南植树造林增绿添彩。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