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副主席于春华赴宜山调研商贸业健康发展情况
时间:2021-04-13 14:21:05 来源:信息中心

4月9日,县政协副主席于春华率队到宜山,就“新苍南”商贸业健康发展情况,先后深入电商网红基地、苍南县翔成服饰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县政协委员工委主任陈正排及部分县政协委员陪同调研。


在电商网红基地,于春华表示,拥抱数字经济时代,宜山已做到“抢抓先机”,下一步还要努力“行稳致远”。在翔成服饰公司,于春华希望企业把握政策机遇,持续加大研发和技改投入,加快转型升级,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宜山镇委书记林正县就宜山商贸经济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推动‘新苍南’商贸业健康发展”踊跃发言,对宜山商贸业的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在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于春华对宜山镇商贸业健康发展工作给予了肯定。她表示,宜山镇工作思路清晰,分析问题准确,重点突出,举措有力,为“新苍南”商贸业发展作出了贡献。针对宜山商贸业今后发展思路,她提出四点建议:一要注重品牌建设。宜山针织产业要发展,就一定要有高瞻远瞩的意识,要有勇于超越的魄力,还需要有自主创新的能力,要努力创造出更多的自主品牌、知名品牌。二要注重人才培育。要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建立人才培养长效机制,大力培养本土人才,善于发现年轻人才,不断为宜山经济发展注入新鲜动力。三要注重研发投入。企业要增强创新意识,加大升级改造投入力度,不断提高产品档次和质量,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四要注重申报省一级重大项目。要充分认识针织产业在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方面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抢抓机遇、抢占先机,发挥自身优势和用好现有市场的优势资源,积极争取申报省一级重大项目,促进商贸业繁荣发展。(掌上宜山)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