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副主席李晖华调研县中医院新院区工程建设
时间:2021-04-13 14:24:21 来源:信息中心

4月8日,县政协副主席李晖华一行赴苍南县中医院新院区视察调研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县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夏诒存陪同调研。


李晖华一行在县中医院新院设计效果图前驻留,听取县中医院党委书记屠德敬现场关于新院功能区分布详细介绍、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就建设项目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并提出相关建议和意见。

李晖华指出,苍南县中医院新院建设工程是县委、县政府确定的重点建设工程项目、是造福苍南百姓的重要举措,苍南县中医院要充分调动资源、加快工程进度,倒排工期,建成一流中医院,为苍南卫生事业做出贡献。

据悉,苍南县中医院新院建设项目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于去年10月份开工,建安工程投资约4.47亿元,总建筑面积59600平方米,建成后的苍南县中医院将成为集医疗、科研、教学、保健、康复、绿色为一体的三级乙等中医医院,以打造浙南一流的综合性县级公立中医院为建设目标,达到县中医第一、全县有名,争当成浙南、闽北地区医疗排头兵!(苍南县中医院)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