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16 11:13:49 来源:信息中心

4月15日,县政协召开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县政协主席林森森,副主席于春华、李晖华、朱植丰、施成书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支部活动。

活动中,林森森带领全体机关同志在党旗面前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会上还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伟俊同志署名文章《习近平六大思维方法的三种“味道”》、陈永光同志在县委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摘要以及《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等。

林森森指出,学习党史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协商民主课题、基层民主协商、提案督办、民主监督等重点工作相结合,强化统筹协调,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展现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深刻认识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学”上务求实效,在“悟”上入脑入心,在“干”上担当作为,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将共产党员的政治初心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凝心聚力谋发展,立足岗位做奉献,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前。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