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建言•书香政协”线上读书群开读 市政协主席陈作荣领读
时间:2021-04-19 15:19:28 来源:信息中心

根据温州市政协“学思建言·书香政协”线上读书安排,4月16日晚,市政协“学思建言·书香政协”41个线上读书群,在“温州政协·掌上履职”平台举办了党史学习第一专题读书活动。“温州市政协机关读书群”群主陈作荣作领读。

根据市政协党组部署,“学思建言·书香政协”党史学习线上读书活动分6个专题进行。今晚开读的第一专题,学习时间为4月16日至30日,重点围绕《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等开展学习。晚上7点30分,陈作荣围绕对《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的学习作领读发言。他说,《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忠实记录了习近平同志在浙江的领导工作历程,全景展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萌发的过程,是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教材”。通过对《习近平在浙江》等资料的认真研读,深刻领悟到习近平总书记坚定的理想信念、高超的领导艺术、严谨的系统思维、强烈的担当精神、务实的工作作风、高尚的为民情怀。

苍南县政协主席林森森参加并作交流发言。

政协委员们以书为名、畅所欲言,或谈读书感悟,或讲学习心得。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