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来苍开展民主监督调研 为重大制造业项目招引提供“沃土”
时间:2021-04-09 11:02:58 来源:信息中心

4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陈胜峰率队来苍,开展重大制造业项目招引民主监督调研。副县长许生陆、县政协副主席于春华陪同调研。

“产品最大的特点是什么?”“有什么难题和需求?”陈胜峰一行首先前往浙江百菲乳业有限公司,详细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并深入企业正在建设装修的仓库、生产车间,认真了解企业建设、经营和研发等情况。据悉,浙江百菲乳业有限公司是我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坐落于苍南工业园区,总投资5.5亿元,引进国内外高端生产线,达产后年销售额收入预计可达5亿元。陈胜峰鼓励企业负责人要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依托资源优势,积极打造优质特色的乳制产品。 

据了解,我县聚焦全产业链打造,突出苍南资源优势、潜在市场和产业特色,围绕核关联、装备制造、仪器仪表、塑编印刷等重点行业,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核关联产品制造地、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仪器仪表数字化工业示范地和具有特色优势的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地。2021年,我县共梳理出10亿以上重大制造业项目10个,其中“谋划促签约”项目5个,“签约促开工”项目4个,“建设促竣工”项目1个。

陈胜峰对苍南在重大制造业项目招引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苍南要树立“重大制造业”概念,主动创新招商引资方法,着力引进一批能带动全县经济发展的高新技术企业和具备重大发展潜力的企业。各相关部门在重大项目引进签约到项目落地生产过程中,要以最大力度为来苍投资创业的各地企业提供高效、优质、周到的服务,并鼓励苍南制定出台系列优惠政策,为优质企业在苍南落地生根提供良好的营商沃土,进一步助力重大制造业项目在苍落地,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同时,陈胜峰建议苍南以乡情、亲情、友情为纽带,通过推出优惠政策、搭建高效平台等举措,鼓励、吸引在外创业的苍南乡贤回乡创业创新,共同助力苍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林明明)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