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0-27 10:31:12 来源:信息中心

10月26日,县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叶信迪主持并讲话。

IMG_5054_副本.jpg

叶信迪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历史性盛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发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明确提出“全面发展协商民主,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完善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和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这些重大战略部署,既有工作方向、抓手,也有具体内容和标准,为我们更好坚持和发展人民政协制度、高质量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持续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提出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努力方向。

叶信迪强调全体政协机关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在思想引领上下功夫,掀起学习新热潮,奋力谱写苍南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要及时制定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的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实施,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政协班子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作出表率,按照县委统一部署的两个“十大行动”,带头贯彻落实大会精神。要紧扣二十大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苍南实际,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维护社会稳定等战略部署,组织开展更广泛深入的调研协商、民主监督,努力提高提案、社情民意信息、视察调研和协商发言质量,为推动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加快推进委员建言落地多跨综合应用,推动数字化改革贯穿政协工作全领域、全方面、全过程。

县政协副主席朱植丰、吴洁、傅美丹、杨义坛、施成书、杨德选、董智超参加会议。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