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矿山井巷法律服务委员工作室学习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22 15:38:21 来源:信息中心

11月15日,县政协矿山井巷法律服务委员工作室召开二十大精神学习会,深刻领会二十大精神。

图片1.png

会上,杨传信委员表示,矿山井巷产业作为苍南县的传统产业,也是支柱产业,为苍南县广大群众提供就业渠道,也是苍南县重要的税收来源,规范发展矿山井巷行业,做好矿山井巷行业的企业合规化是关键。作为矿山井巷法律公益服务的团队,成员将陆续为矿山井巷企业进行法律体检,提出专业意见,为苍南矿山井巷企业保驾护航。李先真委员表示,今后工作室成员将结合前期开展矿山井巷法律专业法制讲座基础上,结合工作室地处苍南矿业大厦的便利,陆续做好企业上门服务,帮助企业厘清工程挂靠、企业用章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杨传信.png
李先真.png

其他团队人员在学习会上纷纷发言,他们表示,目前苍南矿山井巷企业发展迅速,但是,企业目前法律服务方面总体是单打独斗,不够深入,不够具体,不够专业,矿山井巷法律服务委员工作室在专业化方面能够发挥特长,帮助矿山井巷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矿山井巷法律服务委员工作室团队由政协委员、浙江昇铭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杨传信律师牵头,团队成员由担任温州市人大代表,市、县政协委员等擅长建设工程领域的律师组成。工作室还积极吸纳工程师、造价师、税务师等专业人才,为矿山井巷及建工企业有关项目策划、评估、决策、立项等提供一站式专业领域法律公益服务。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