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产业发展及数字赋能服务工作室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时间:2022-11-22 15:59:58 来源:信息中心

11月19日,县政协产业发展及数字赋能服务工作室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集中学习,就新形势下做好实体经济发展,加强企业数字化赋能,提升苍南产业质量与规模工作开展研讨。县工商联副主席杨晖应邀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121155205.jpg

会上,政协委员们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讲认识、话心得、谈打算,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二十大重要意义和报告中的精髓要义,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为苍南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实现共同富裕发展的新目标,发挥政协作用,体现工商联力量,做出更大的贡献。

杨晖指出,大家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在各自的企业当中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此同时,在新形势下更要凝心聚力、坚定信心,做好企业经营,在推进共同富裕的伟大事业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助力苍南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和苍南人民生活的美好幸福。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