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港澳华侨委员及港澳台侨代表人士考察团来我县考察
时间:2022-11-09 11:17:50 来源:信息中心

11月4日,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童亚辉率省政协港澳华侨委员及港澳台侨代表人士考察团来我县考察,市政协副主席王丽峰,县政协主席叶信迪、副主席傅美丹陪同考察。

微信图片_20221105154637.jpg

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矾山、马站、沿浦、霞关等乡镇,实地了解我县在工业遗址、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在矾山镇福德湾古村落,沿着青石板路前行,考察团被道路两旁古色古香的民居吸引,在矾都矿石馆,陈列着从全国各地汇集而来的600多种矿石,令考察团眼前一亮,在矾矿生产车间,考察团参观了集散区、实践区、结晶区等,对矾山的工业矾文化有了深入的了解,他们表示,矾山通过引用“共生理念”,既实现了对工业遗址的保护,又发展了旅游业的做法令人耳目一新,值得学习借鉴。

IMG_5502.JPG

在绿能小镇,考察团走进在建项目工地,听取绿能小镇的情况汇报,作为与核电项目同时规划、同步实施、同为一体的特色小镇,建设呈现了“多点开花”、齐头并进的良好态势,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绿能小镇未来可期。

通过实地走访考察,考察团一行切实感受到了苍南在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他们希望苍南能够积累更多更好的宝贵经验,展现更新更美的苍南风光,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IMG_5604.JPG

当晚,考察团开展了传达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全面系统、深入浅出、提纲挈领传达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与会人员表示,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首要政治任务。(叶娜娜)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